因為薪資轉帳的關係
一定得ㄑ彰化銀行
沒去開過戶還不知道...
一去當場就想在銀行裡面咆哮.....
"彰化銀行爛死了!!!!!!!!!是我去過最爛的銀行!!!!!!!不知道變通!!!!!!服務又差!!!!行員動作又慢!!!!!!!還敢在銀行裡面用超大的字寫著『效率 服務 創新』!!!根本就是自取奇辱!!!!"
原先不知道, 想說中午飯還沒吃, 就先去開戶好了, 應該不會花太久的時間...
於是就先去離我路程比較近的彰化銀行
沒想到A行員小姐對我說 : 不好意思, 辦理你們公司薪資轉帳戶的分行在某某路四段(大約要在多騎個十五分鐘的機車), 我們這裡不能幫你開戶喔!
我有點不敢相信的說 : 為什麼? 不是應該全省都可以開戶嗎?
A行員小姐 : 可是這是我們公司的規定, 因為人頭戶詐騙太多了, 所以現在公司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, 都要在戶籍所在地附近銀行開戶, 薪資轉帳戶就要在原公司辦理轉帳手續的銀行開戶...
(靠!心中頓時覺得不爽...開個戶而已, 都有身分證明文件外加打電話去公司求證過了, 為什麼就是不能開戶???難道貴銀行被人頭戶騙到從上到下都整個痴呆了嗎??不知道客戶最重要嗎??一點都不便民, 一點都不人性化....既然這麼怕被騙, 幹麻還開銀行?? 收起來好了!!!)
於是就告訴我某某路怎麼去...然後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多騎十五分鐘到了那個地方
到了之後.....從我拿出身分證印章健保卡填寫申請單到我整個拿到存摺, 總共花了半個鐘頭...
請注意, 因為我是開戶的, 所以根本不需要拿號碼牌...就知道行員速度之慢...慢得跟烏龜一樣
最讓人覺得機車的是.....開戶竟然要存1000塊錢...是怎樣??今天萬一有人家裡很窮, 連1000塊錢都拿不出來, 是不是就不用開戶不用領下個月的薪水了???
除此之外, 晶片金融卡還要十個工作天之後才可以拿到, 而且還要再跑一次銀行去領
他媽的, 全中華民國辛辛苦苦工作的勞工們, 是每天閒閒沒事做, 就等著去銀行領金融卡嗎???我又不是在彰化銀行工作!!!比公務員還公務員!!!況且我知道有的國家公務員可憐得要死, 每天有加不完的班....
今天中午離開彰化銀行的時候
真想回頭大叫
"你們還是乖乖地把水餃股賣給趙建銘吧!!!因為你們根本就不配擁有客戶!!!!!!!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駱 小佳 的頭像
    駱 小佳

    駱 小佳的部落格

    駱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